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萍水相逢
留言日期:
2020-08-05
主题:
有关高危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再培训教育的事项
内容:
您好!本人名字是杨彩萍,于2010年11月9日初领取《安全资格证书》证书编号是440122000822,发证日期是2012年11月29日,有效期到2018年11月。因为工作变动原因2019年未进行再培训教育,请问我现在怎样报名再培训教育?有关高危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再培训教育的具体事项是怎样的?期盼回音!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10
答复时间:
2020-08-10
答复单位: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报考危险化学品证可向广州市各区报考培训受理点报名。1.请您查看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公告(2020年第3号)根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30号)和《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4号)的规定,为方便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就近参加安全技术培训考试,根据各地级以上市应急管理局汇总报送情况,现将我省三类高危行业培训机构和考试机构名单予以公告。公告范围:(1)涉及的生产经营单位类别: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非煤矿山,金属冶炼单位。(2)培训机构:负责上述三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的机构名单(附件1)。
(3) 考试机构:负责上述三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和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考试的机构名单(附件2、3)。可向广东省各市报考培训受理机构了解及咨询。链接网址:http://yjgl.gd.gov.cn/gk/tzgg/gg/content/post_2969869.html;如对上述有疑问,可致电广州市安全应急宣传教育中心咨询;联系方式:020-83190432.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