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9-10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对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在第5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局通过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将“改”字贯穿始终、聚焦成果转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推动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和促进全面从严治安,以作风转变和机关党建创新,促进党务、政务、服务三者齐头并进,服从和服务于市委“1+1+4”的工作举措,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安全保障。

黄彪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特别是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改出质量,改出成效。二是毫不松懈地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应急安全工作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我市应急安全改革向纵深发展。三是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谋划推进新时代新应急立根本、管长远的“四梁八柱”建设,马上就办,做到干一件成一件,着力提升大城市大安全大应急水平。四是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深入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要求部署,坚持一切工作思路以此来谋划、一切工作布局以此来展开、一切工作举措以此来制定、一切工作成效以此来检验,将所有心思和一切努力聚焦到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四个确保”使命重托。

会议还对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1017101781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10171048783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