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8-22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主持并就“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以一抓到底的作风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为题通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

黄彪指出,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在市委主题教育巡回第5指导组的指导下,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四个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已完成的要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已解决的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黄彪强调,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的攻坚期、收官期,特别是近期防汛救灾、国庆安保等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更是凸显了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一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有关文件要求。结合业务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抓好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好规定动作,确保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重大安全风险的防范化解。省厅王中丙同志7月24日提出的“十大问题”和“十大风险”,要认真学习,对标对表进行精准研判,做好防范,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这个底线。三是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要统筹好安排四项重点措施,及时修订完善“一台账三清单”,精心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自查评估,开门搞评价、持续抓整改。四是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把当前工作实际和专项整治目标结合起来,硬碰硬开展整改,限时结账、清零销号。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广州安全不安全来检视我局整改工作的成效,努力践行好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局的“四个确保”的使命任务,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广州建设国际大都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全面出新出彩提供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后,组织处以上党员干部观看了《泯灭的初心》主题教育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