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彭超盼巡视员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8-30 字体: [大] [中] [小]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彭超盼巡视员讲专题党课

 

根据局党组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部署要求和支部工作安排,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于826日下午,在局吉祥路办公区西座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彭超盼巡视员出席会议并作《重温毛泽东哲学著作》的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作自我检查发言。支部组织生活会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荐产生了9名局机关党委委员和7名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