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企业代表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7-11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710日,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主持召开征求企业代表意见座谈会,听取对我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围绕市应急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领导干部个人重点检视突出问题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对我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存在问题及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后,黄彪同志充分肯定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站位高、精准实,体现了大家对广州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接下来将会认真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坚决加以整改。

黄彪同志最后要求,参会的机关处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以把建议当问题、问题当隐患、隐患当事故的责任担当,紧盯问题整改落实,要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