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6-08 字体: [大] [中] [小]

6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洪强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黄彪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党中央、省市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紧扣目标要求,扎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三要坚持实践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和应急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全力以赴当好广州城乡安全的守夜人守关将,为平安广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应急管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08172904246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608173120277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