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护航湾区建设”户外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5-16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青年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4月24、5月14,市应急管理局分两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从化区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护航湾区建设”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中,黄彪局长给大家背诵《共产党宣言》第一段:“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让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在蜿蜒起伏、秀丽宜人的山路上,深情缅怀无数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抛头颅洒热血,情难自禁的用一首首《我和我的祖国》《国际歌》等充满激情的爱国歌曲来抒发难以抑制的家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和对我市应急管理事业的进取心。

此外,机关工会还利用活动间隙,巩固我局党组探索形成的“五维党建”创新模式,对“五合一”党员创先争优示范台卡等学习资料进行有奖问答,大家踊跃抢答,大大增强了个人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基层党组织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体现了党建带群见、党建带团建的积极作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