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1-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找准问题、认清差距,增强民主生活会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确保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质量。1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机械大厦四楼指挥大厅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主持,全体局党组成员,部分市管干部、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和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感受和经验,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发言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搞好汇总梳理,及时将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针对机构改革中所涉及到的下属事业单位的定位问题,分管组织人事的党组成员具体负责,及时和市委编办进行沟通协调。二是制定整改措施,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吸收借鉴,并作为这次机构改革完善机制、促进工作的重要依据,同时,全局要切实做到“四个融合”。三是进一步抓好全市,特别是春节前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州城市运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