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临时党委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4-19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临时党委第一次会议,机关临时党委书记张岳炎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共同学习了机关党委职能和委员职责,并研究机关临时党支部设置。

张岳炎同志强调,新成立的机关临时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党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注重创新,深化“五维党建”工作模式;要加强对工青妇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党建带群建,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使全局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思想、工作、队伍、情感的“四个融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19160812765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