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党建党廉工作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19-04-09 字体: [大] [中] [小]

  48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党建党廉工作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局机关各处室、指挥中心、宣教中心、市地震局班子成员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岳炎主持。会上张岳炎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8年度我局党建党廉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纪委监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斌同志做了“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努力为广州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主题的讲话,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决把落实两个维护摆在首位,紧跟奋进时代步伐;二是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立起严在经常新标尺;三是坚决把执纪监督问责挺在最前,巩固风清气正新局面;四是坚决把深化作风建设抓在手里,推动全面建设新发展;五是坚决把打造纪监铁军落到实处,展现干事创业新形象。

  最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同志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突出重点,抓好七个方面重点整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治成效。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奋斗者和追梦人,以新时代新担当推动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以优异成绩和安全稳定的社会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09085143313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09085143741002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