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扛起应急重任 履行安全职责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举行2019年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9-02-12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吉祥路624楼大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春开年座谈会,会议由局机关工会组织。局党组书记黄彪局长、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彭斌,以及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返穗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这是市应急管理局成立后第一次新的“一家人”大聚会,各单位、各处室干部代表争相发言,从回乡团聚、家乡变化、路途见闻等,联想到本岗位应急和安全工作的重任和职责畅所欲言,畅谈了应急人新春佳节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等等,表达了新应急人对应急管理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信心。

黄彪局长谈到,万事开头难,开了头就不难,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应急人,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守护好城市安全、百姓安宁。大家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应急人的职责和使命。一是复产复工开好局;二是群策群力谋好篇;三是狠抓落实履好责。

最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唱响新时代的号角,用歌声表达应急人的心声!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