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党员“有急能应” 深入社区参与防控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09 字体: [大] [中] [小]

    市应急管理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的通知》要求,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全局党组织全体党员中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先锋岗、党组织先锋突击队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发动全局党员迅速压实到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有急能应、有急善应”的专业优势,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以来,全体党员根据自身特点,压实到社区一线,利用多种方式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宣传服务。比如:办公室有党员主动到越秀区越秀山社区,在社区超市、楼宇电梯口,人流较多的路口参与疫情防控;也有党员在公交站参与疫情防控。宣教中心有党员主动到荔湾区宝石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火灾处有党员主动到越秀区文园巷社区,在社区巷道交叉口开展疫情防控,并提醒群众注意防火安全。审批处有党员主动深入到天河区体育东社区,在商业区与广州街坊治安联防队员一起进行疫情防控。综合处有党员到海珠区和辉社区,与社区保安队员一起进行疫情防控。人事处有党员在单位所设置的简易医疗室,也有的在居住的社区进行疫情防控。驻村干部到贫困村,与村医及村“两委”干部一起参与疫情防控。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党员主动深入到白云区榕树头村,与城中村干部群众一起进行疫情防控。

    接下来,局党组将带领全局党员继续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社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在防控阻击战中做到“有急能应,有急善应”,发挥应急铁军的作“战”精神,争取早日取得战“疫”成功。

 

党员参与社区防控照片

 

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防控

党员在社区巷道防控

党员在社区超市防控

 

  

党员在社区电梯口防控

党员在社区公交站防控

党员在社区人流道路旁防控

 

 

党员在社区商业区防控

党员在贫困村防控

党员在城中村防控

      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