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先锋突击队服务越秀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16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中共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党组织全体党员中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组织先锋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关于发动市直机关党员投身越秀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发动13位党员同志成立先锋突击队支援越秀区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

  先锋突击队按照“服从安排、做好服务、绝不添乱”的要求,下沉到大东街13个社区开展相关工作,3月3日至13日,累计核查企业和个体商户1070家次,参与防疫值守25个班次。

  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同志也以普通党员身份主动深入该社区参与防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张岳炎同志、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徐书同同志也带队看望慰问了服务社区一线的突击队党员。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党员的团结协作下,先锋突击队充分发挥了我局党员“有急能应、有急善应”的专业优势,为企业防疫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有效帮助,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越秀区和大东街及企业商户的一致好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彪同志深入社区参与防控.jpg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和局机关党委看望慰问服务社区一线的突击队党员 (2).jpg先锋突击队支援越秀区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 (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