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局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带队到属地街道社区开展服务工作对接和预报到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3 字体: [大] [中] [小]

  7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第一书记黄彪同志到北京街广卫社区开展服务工作对接和预报到。

回社区报到1.jpg

  广卫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刘晓燕详细介绍了社区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登革热防控、生活垃圾分类、人口普查前期摸排等工作。

  回社区报到3.jpg

  黄彪表示,社区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代表着党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社区的工作最辛苦,我们机关党员干部要向你们学习,大力支持社区工作。按照市委全面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要求,到属地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夯实社区安全工作也是我市应急管理“一急百应、一呼百应”的基层基础工作,我局党员干部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工作要以“实”字为目标,实心实意为社区、为群众办实事。针对广卫社区老年人较多、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较弱、应急基层设施较为老旧等实际情况,市应急管理局要充分发挥应急管理局使命担当和区域优势、专业特点,加大与广卫社区的互动联动,紧紧围绕家庭安全隐患排查、居民应急知识培训、社区应急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开展共建共治活动,为构建安全社区、和谐社区、幸福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树立起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回社区报到2.jpg

回社区报到.jpg

  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应急指挥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