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推进机关党内政治文化建设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7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5日,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同志以机关党委第一书记身份,组织召开局机关和基层书记党务工作会,研究部署我局机关党内政治文化建设。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张硕辅书记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认真落实我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局《加强政治监督政治机关建设项目化任务清单》落实落地,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明确,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组织领导,成立党建创新、学习教育、阵地宣传、栏目特色、题材更新、文化氛围、硬件设施、技术保障、经费保障等9个政治建设项目小组,分别由各级党组织书记担任牵头人,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重大风险安全防范等任务,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和促进全面从严治安,把“政治体检+”和“双防双勇双创活动”贯穿始终,构建应急管理“一呼百应、一急百应”“有呼必应、有急能应、有急善应”党建工作格局,以党的建设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