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再次召开迎接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工作碰头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3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工作,根据《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迎接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工作部署,7月23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张岳炎副局长主持,各处室具体经办同志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汇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张岳炎副局长传达了黄彪局长的工作指示,再次部署了迎接巡察工作注意事项,并对做好市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掌握好专项巡察内容;二是对专项巡察相关资料进行再完善;三是要落实好专项巡察当天各项工作。


0723迎接专项巡察碰头会 (2).jpg0723迎接专项巡察碰头会 (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