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30 字体: [大] [中] [小]

      7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文件,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詹少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由支部书记王景主持。

  学习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强化政治监督,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奋力当好城市安全的‘守夜人’‘守关将’”为党日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政治体检+”“年中检”报告互检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建设摆在首位,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和促进全面从严治安,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己任,始终服从服务于做好“六稳”、实现“六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0624日)》等七份文件,并开展了关于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警示教育。针对文件的学习内容,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发表了学习感受。

詹少卿副局长在最后讲话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的最新指示精神,将机关党建作为长期工作,认清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的使命任务,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二是要强化业务能力提升,全面检视处室业务工作中的老问题,靶向治疗,驰而不息,始终把反对形式主义放在重要位置,转变工作方式,在精文减会上再下狠功夫,将更多的工作精力放在业务熟练度上,全面提升综合协调处的统筹协调能力。三是要强化重点任务推进,以当前申请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任务为抓手,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履行安委办工作职责,奋力推动城市安全发展水平迈向更高台阶


 




1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