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3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8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增城区增江街大埔围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805081057.jpg

  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东江纵队抗日战争纪念馆,瞻仰东江纵队抗日战争阵亡烈士墓园。在了解东江纵队英烈在大埔围村发动群众,英勇抗击日冦侵略的事迹后,自发来到东江纵队英烈纪念碑前,向英勇抗击日冦侵略的阵亡烈士三鞠躬,同时,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0805081021.jpg

  退休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大埔围村的村容村貌和花海世界。该村从一个十分贫困落后的村庄,通过政府帮扶和引导,党员廉洁自律,带头致富,村容村貌和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变化。目前,大埔围村已获得全国美丽乡村,文明乡村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805081048.jpg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使退休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