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3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2日,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张岳炎主持。

  会议部署了我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书同同志指导发言。

  动员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同志对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聚焦重点内容,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效果,学好原著原文,开展法纪教育,抓好警示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发挥好督导协调作用。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时刻紧绷党纪法规这根弦,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做好三防、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我市应急管理建设新篇章。

  动员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


202008律教育月动员会--信息 (3).jpg


20200812纪律教育月动员会 (4).jpg202008律教育月动员会--信息 (4).jpg

20200812纪律教育月动员会 (7).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