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与广州地铁集团开展2020年“党建+安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5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3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张岳炎同志带队,机关党委负责人和新闻宣教处、综合协调处、应急救援和预案管理处、指挥中心等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8人实地调研广州白云(棠溪)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

183c6c8035148758cc1802986a428ac1.jpg

  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谭文在一线施工现场向我局人员介绍了枢纽项目构成及建设模式、综合交通枢纽一体化项目、安全管理等情况,一起听取了广州白云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中国中铁关于土建1、4标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和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fd5b188ee19174347c3e3ae74ee945ad.jpg

  张岳炎同志对广州地铁集团与我局近几年结对共建“党建+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整个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的安全管理提出要“四到位”:一要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要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三要员工安全教育到位、四要应急预案及演练到位。希望在“党建+安全”共建活动推动下,共同为广州城市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