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参加第四届北京街地区“1+N”党组织共建共创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31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参加《党建引领上下联动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第四届北京街地区“1+N”党组织服务社区活动,专职副书记汪波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与广卫社区党支部进行“擦亮文明底色、彰显时代风貌”文明联创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8211425424.jpg

  北京街党工委书记麦碧环介绍,“1+N”的“1”代表北京街党工委,而“N”最开始代表区域内的各种资源、各类服务和共建项目,现在已经升级到区域内的各级党组织。截至8月中旬,北京街已有1662名在职党员、 46家市、区单位党组织通过“越秀人家”报到开展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82114254210.jpg

  活动现场,局政策法规处、综合减灾和物资保障处、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安全基础和汛旱风联合、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地震局、宣教中心等党支部分别派出党员干部参加“先锋先行、服务惠民”志愿服务集市,为广大市民提供法律咨询、防震减灾、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安全宣传进社区的多种便民利民志愿服务,发挥了机关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 

 

173045144961722653.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