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广州应急人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1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文明单位与重点交通路口结对共建的实施方案》,市应急管理局主动与越秀区交警大队对接,参与重点交通路口-中山路北京路口结对共建,并于8月31日--9月4日晚高峰期间(17:15-18:45),每天派出5名干部到中山路北京路口,配合越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文明执勤。

  5天时间里,高温天气下,他们汗流浃背;狂风骤雨中,他们浑身湿透。参加执勤的应急管理局干部们始终坚守岗位,耐心地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提醒自行车骑行者横过人行横道时下车推行,为问路游客提供热情指引,为过路行人提供贴心服务。

  25位广州应急人利用业余时间,以积极地心态、饱满地热情、实际地行动参与北京路口结对执勤,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应急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全力支持。

11.jpg2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