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州开发区育廉馆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7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工作部署,9月17日, 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汪波同志带队,各党支部24名党员代表参观了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育廉馆”。

  党员干部参观了育廉馆内由“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你我之责”四大板块组成的警示教育展览,观看了馆内视频教育资料,听取了展厅讲解员的解读。育廉馆通过三维模拟、视频投影等现代高科技手段,让党员干部接受形象生动,直观震撼的警示教育。参观育廉馆作为我局2020年纪律教育月的一个环节,丰富了我局纪律教育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敬畏党纪法规的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

20200917广州开发区育廉馆 (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