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在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重要指示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创新爱国卫生运动形式和内容,在抓好本单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外,9月17日、18日,共组织24名党员干部到单位属地北京街广卫社区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716324511.jpg

IMG_20200918_085643.jpg

  活动中,参与党员干部按照受领任务认真履职,来回巡守在吉祥路、越华路、广卫路、广大二巷、广仁路等街巷,对影响市容的白色垃圾、烟头、杂物等拾捡干净,及时劝阻并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放置到规范停放区域内,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有力武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为我局结对共建的广卫社区创建文明社区贡献了“应急力量”。

initpintu_副本.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