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机关退休党支部开展庆国庆迎中秋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25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迎接传统中秋重阳节的到来,9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总结开展“三会一课”活动情况,表决通过设置2个党小组并选举产生党小组组长,支部书记程少甫主持召开了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岳炎携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退休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守好反腐防腐的底线,让组织放心。

  程少甫指出,全体党员要铭记局党委对退休党员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厚爱,对我局所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要时刻牵挂和支持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对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击节叫好,对每一次开拓和创新鼓掌喝彩。

  随后,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支委分工并部署相关工作等。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