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双节廉政督查暨一线慰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09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6日下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书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汪波前往局下属单位广州市地震监测中心,看望慰问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震情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对地震监测中心大楼内外的办公环境及节假日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和了解。在参观了市地震台网中心,就地震台网建设、地震速报等问题与值守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后,徐书同强调,地震监测中心要坚持全国全省全市“一盘棋”应急响应机制,牢固树立“震情第一”意识,不断健全突发事件信息通报工作制度,当好城市安全“守夜人”、“守关将”。

       双节前及节日期间,派驻纪检组和局机关纪委采取警示教育、短信提醒、“四不两直”监督抽查等方式,坚决防范“四风”及违反八项规定潜在风险,确保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严守值班纪律、严明廉洁纪律。

派驻纪检组到市地震检查.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