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6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26日上午,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润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陈华康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期间,总结了“十条宝贵经验”:一是必须坚持党对经济特区建设的领导;二是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是必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四是必须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五是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六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七是必须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八是必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九是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十是必须坚持在全国一盘棋中更好发挥经济特区辐射带动作用。提出“六项要求”:第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第二,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第三,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第四,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五,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第六,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李润培同志代表支部党员总结,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62aaa13d3c1f922bab93ea89bf8ef1d.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