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健康与应急救护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同志始终把干部职工健康放在第一位,普及健康工作,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营造健康环境,全方位保障干部职身心健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1月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工会联合广东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二队,在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健康与应急救护培训。

1Q3A3868.JPG1Q3A3907.JPG

  培训特邀广东省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詹红主任围绕徒手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应急救护三个方面进行理论讲解。理论讲解后,现场安排了心肺复苏模拟人、AED训练机和婴儿模拟人等专业器材,大家“趁热打铁”,在红十字志愿者团队的指导下进行实操训练,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相较以往的线下培训,本次设立分会场同步直播主会场的线上新形式,借“互联网”之力创新学习培训方式,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培训现场干部职工认真听学理论、积极参与实操,学习培训效果可见,达到了进一步提升应急干部职工自救互救急救的理论基础和实操技能的目的。

1Q3A3943.JPG1Q3A3951.JPG1Q3A3974.JPG1Q3A4002.JPG1Q3A4014.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