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9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9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在吉祥路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以普通党员身份与会并谈学习体会,支部书记王建苗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带学全会主要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黄彪同志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指导、亲自主持下制定的,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

      黄彪同志指出,新的时代要求我们要树立新理念、提升新境界、形成新机制、履行新职责、立起新规制、适应新要求、拓展新平台,构建应急管理的新发展格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要积极谋划推动构建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坚持统分结合、防救协同,统筹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和各相关部门的专业优势,形成整体合力,做到高效有序。坚持把机构调整改革以来,应急管理理论创新和成熟做法上升为制度规范,形成一整套制度体系。

      黄彪同志在交流发言的最后指出,全会精神将长期指导并激励着我们应急管理人干事创业勇往直前,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持续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走向深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着力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守安全底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20201109_090856.jpgIMG_20201109_091009.jpgIMG_20201109_10022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