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火灾防治和党群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1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局党委黄彪书记在11月2日局党委扩大会议指示精神和11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学习要求,火灾防治和党群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工作部署和市委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意见。为更好地掌握学习要点,支部在会议前整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要点发给全体党员,提高学习的针对性。随后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交流,并就创建模范党支部开展了讨论,统一思想认识,为党建引领业务提供了保障。最后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张岳炎同志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习,融会贯通,充分做好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思想准备;二是立足本职工作,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水平,为广州应急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16938554282170029532.jpg

15597388669478912290.jpg

11650370129359525486.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