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深入前沿科技企业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3 字体: [大] [中] [小]

  为创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学习型政治机关,进一步增强我局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和队伍建设,11月12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彪同志带领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员开展集中理论学习讲授党课,并带队到我市前沿科技企业参观学习。

  当天上午,陈文彪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应急管理工作性质和特点,讲授了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新机制、新体系、新方向等新的理念和思想,给青年学员作了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辅导。

       下午,陈文彪同志亲自带队分别前往两个科技前沿企业参观学习,看到了科技企业在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研发投入、产品产业在国内外竞争的优势。期间7名学员代表分别发言,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和企业参观学习,使他们学有所获,拓宽了视野,取得了成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