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参加“纪念12.11广州起义93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11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纪念12.11广州起义93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12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参加“纪念12.11广州起义93周年”系列活动。在“广州起义”图片展览厅,干部职工通过图文深刻感受了广州起义的革命历史,革命先烈为广州起义英勇奋战的历史,敬仰了革命先烈事迹。看完图片展后,干部职工又认真观看了粤剧红色电影《刑场上的婚礼》,电影讴歌了中华民族光荣历史和英烈人物。干部职工通过参加“纪念12.11广州起义93周年”系列活动,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对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211市应急管理局参加“纪念 (2).jpg

已编辑图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