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29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按照《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1月29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支委会,按要求过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时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组织党员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苗主持。王建苗同志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有关组织生活会的文件规定要求,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然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对其他党员的批评。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共评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8名。在召开的支委会上,全体支委一致同意评选结果,并对支部班子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分工部署,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

IMG_20210129_10045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