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廉洁纪律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04 字体: [大] [中] [小]

  2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节前廉政廉洁纪律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岳炎同志主持,各支部书记、局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纪委委员和党建联络员参加。

  会议传达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节日期间的廉政廉洁纪律要求,对我局党员干部春节前后廉洁纪律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坚持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上班不迟到早退、不串岗聊天、不擅自脱岗,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三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和规范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办公秩序。

020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廉洁纪律工作会议 (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