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派驻纪检监察组抽查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18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5日,我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书同带领局机关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选前往市地震局、市地震监测中心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徐书同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单位节日值班安排,疫情防控措施,人员请假离穗等情况。对两个单位无人员请假离穗,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值班人员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坚守岗位,为广大群众平安祥和喜乐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0215派驻纪检监察组督查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情况 (3).jpg

0215派驻纪检监察组督查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情况 (2).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