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德“三述”评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5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政治监督,不断提高监督实效,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的监督作用,根据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述责述廉述德活动的实施意见》《广州市党廉办关于进一步深化述责述廉述德活动的通知》和市应急管理局“三述”评议工作方案要求,我局在前期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3月12日开展了“三述”活动现场陈述和测评工作。派驻纪检组,特邀党代表、政协委员,局机关纪委委员,以及参加此次“三述”的局党委委员过双重组织生活所在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与了评议工作。

  7名“三述”对象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思想道德建设情况、个人事项报告情况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总结,查找了问题和不足。特邀党代表、政协委员,局机关纪委委员等评委现场进行了提问,“三述”对象积极互动应答,测评小组现场进行了点评小结,此次“三述”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20210312“三述活动 (1).jpg20210312“三述活动 (2).jpg20210312“三述活动 (7).jpg20210312“三述活动 (3).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