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3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岳炎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张岳炎同志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书同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一届市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对我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同志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动员,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复杂性重要性;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努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应急铁军;扛牢政治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2021033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jpg信息:2021033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JPG信息:20210330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