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参观杨匏安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26 字体: [大] [中] [小]

  “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党奋斗终身”。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增华在杨匏安故居留言板处写下自己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4月25日下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宣教处党支部前往杨匏安故居开展参观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向深入。
    杨匏安故居中,一幅幅老照片与朴实文字,生动再现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展现了革命先驱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认真回顾党史,追寻红色足迹。展厅内,一张张满载着历史印迹的珍贵图片、一幕幕波澜壮阔的历史瞬间,使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深受震撼。
    在党旗前,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增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牢固树立大历史观,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要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