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开展红色学堂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1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詹少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授了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景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带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1年第6期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广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相关文件精神。
       詹少卿副局长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支部近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要科学统筹分配任务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要推动突出问题的整改解决,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三要紧抓跟踪督办,确保打基础、管长远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将我们日常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指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城市安全运行”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要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中密切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随后,支部党员到杨匏安故居开展红色学堂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景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在党旗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4.30.jpg

4.303.jpg

4.302.jpg

 

 

4.301.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