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6-02 字体: [大] [中] [小]

53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詹少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授了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活动注意事项的通知》《全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发言材料汇编》《广州市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内容,并开展了警示教育。

詹少卿副局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对当前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加强日常健康管理;二是要强化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的安全监管,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全力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是各类业务会议的组织和外出公务要结合防疫形势要求严控严管,确保不添乱。

支部还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

23bb0a9597b8a87a80e6ab7c1839bfb.jpgf682dd0679d8cc181d7dca95f1eec40.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