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01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8时,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1.png

  全体党员干部着正装、佩戴党徽、携带笔记本,全程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与大会现场同步肃立、唱国歌、唱国际歌。当习近平总书记振臂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起立,会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2.png

  收听收看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到广州市应急指挥中心指挥大厅新址,开展了简单而隆重的庆祝活动。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以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png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广州应急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奋力开创我市应急管理建设新篇章,为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急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