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应急救援和预案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8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7日下午,应急救援和预案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讲党课,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分析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高质量做好业务工作,为我市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