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科技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0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9日,科技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管一级调研员何占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议。会上,丘旭华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与会全体党员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谈收获体会,认真剖析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交流分享学习中的见解感悟,结合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坦率诚恳地对他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与建议,碰撞了思想、交换了意见、讨论了问题,红了脸,出了汗,真正从思想上受到触动,彰显支部党员优良的党性以及大局观,组织生活会“辣味”十足,扎实有效。全体党员表示:一是从深度广度上加强理论学习,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任务;二是持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应急管理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三是强化科技和统计工作的服务意识,为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社区服务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做好保障。会后,何占良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党课。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