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广州市地震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0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广州市地震监测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于8月12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其中支部书记曾超雄同志主持参加第一党小组会议(越秀区),支部副书记朱栈同志主持参加第二党小组会议(白云区)。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突出重点。支部书记曾超雄同志、副书记朱栈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向各党小组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确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政治体检+”逐一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并重点查找了个人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增强历史自觉方面、弘扬优良传统方面、加强党性锤炼方面等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提出了意见建议,共同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发现短板、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创新推动地震、林火、宣教三大主线工作,努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两项民生事项,积极谋发展开新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