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0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和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8月2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宋佩珊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本着“实事求是、增进团结、推动工作、共同提高”的原则,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