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0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9日,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和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党支部集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夏帮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会前,支部书记罗正华同志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局机关党委五项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认真做好盘点检视。组织生活会上,夏帮军同志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罗正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1-7月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体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罗正华书记最后作会议总结。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均表示:要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蕴含的磅礴伟力,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毅前行,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稳步前进。

62ae3e326a30ad1f270d7c9222fc5a7.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