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30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7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用书记带学的形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原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支部书记结合市委组织部廉奕部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强调组工干部首要的品质是忠诚,要求支部每名党员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两个维护”落实落细到工作的每个细节,体现在日常一言一行中。
根据局《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党廉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工作方案》、局机关纪委《关于举一反三查找整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的通知》,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检视支部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此外,全体党员到广州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蓬勃看主峰等篇章,深刻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830.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