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州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4-16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6日上午,执法监督和调查评估处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一级调研员(市管)夏帮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4年第7期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等“第一议题”,支部党员结合实际,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措施。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梳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至第七章)。会议最后,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机关“两委”和局工会、妇委会委员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新一届局机关“两委”和局工会、妇委会委员提名推荐工作。

  夏帮军同志强调,近期要做好“广交会”期间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工作,开展专项执法督导行动。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督导各区深入开展排查整治,扎实落实生产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0993710019aac1d3d85e66ec59634ff.jpg5f42f5393a7def3e7525aa082db2649.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