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001.jpg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要把这16个字的目标要求贯穿在整个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个进一步”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政治智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002.jpg

003.jpg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二要聚焦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三要学以致用双统筹,扎实推进全市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四要加强组织推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岳炎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市管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