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中心 繁体版 简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15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5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阶段学习计划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王建苗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内容。

      会上,王建苗同志认真带学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3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一文。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彪结合工作实践和学习心得,以宽广的视野、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内容,娓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成功秘诀。黄彪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拿出真学的态度、制定深学的措施、下足精学的功夫,强化责任落实和学习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黄彪指出,办公室党支部作为第一党支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立志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人,边学、边悟、边思、边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黄彪强调,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办公室工作岗位的特点,发挥好作为局党委的“前哨”和局机关的“后院”桥梁作用,敬业守业勤业兢业,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服务并推进应急管理能力和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20210315_153914.jpgIMG_20210315_153844.jpgIMG_20210315_153929.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文件
-